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批评:
这周偷懒厉害 看到上次写的日记是周一.....现在星期天了 这么多天没写了 这周一共看加一块也就算2天 其中原因有端午节放假 好几天没去图书馆 但主要是我的惰性


由于几天没怎么学习 心里就不踏实起来 充满罪恶感和自责 但这些显然是这几年经常出现的情况,俨然已经习惯. 每当这时候心里就会出现一些想法,都是由自责引起,说些好听的什么明天开始之类的话显示决心和自我安慰,往往是一拖再拖,像这星期 竟然就学了2天.

这两天想到的事:
1.与惰性战斗 这挺难的 对我来说更是缺乏这种战斗精神

2.没能练篮球是我很大的一个遗憾
3. 学习和工作不是一回事,或许不必太较真,找到最爱
微经显然从学习上仍说不上是我喜爱的,不够数学那样严密,但或许能锻炼我思维的灵活性,至于以后金融工作是否热爱,说不准.

解决的打算:
1.树立起与惰性战斗的观念 使这种战斗意识融入到近期学习中

2.坚持每天图书馆学习 即使上午有球赛看 但下午一定要去图书馆
3.即使有特殊情况 也要保证每天能看上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