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开博啦 哈哈 吉祥如意! 事事顺利!

今儿个总算把这博客给开起来了,为了想个有些意思的账号这两天还真是花费了些心思,现在总算能欣赏下成果了." ivi-soul " 这名字 我看行 哈哈 挺酷 而且能有成为标志的潜质.

开这博客呢 一是当个学习日记,作为自我监督和总结.二是,和好友分享我生活得点滴和感想,还有我的所爱.三是,时不时回忆个过去的美好,小感动下 哈哈.

第一篇, 就打这开头了,简单说下我的学习情况. 说起学习,目标是要考研成功 呵呵,mse,有点风险,心里有点忐忑,但满心期望,只管加足马力,我想会水到渠成的.加油!

老样子到图书馆学到下午5点多回家,不同的是冲了个澡,现在感觉精神抖擞 呵呵,舒服.看了高数2节,总算把第一章函数与极限是啃完了...微经看了1章 也就是第7章 显示偏好. 中间夹杂着看了几个单词.好了,基本每天都是这个进度,今天暂时不多写了,以后可以写的稍微细致些.

学习评价:1.早上起得晚快10点才到图书馆,晚上快2点才睡...这个以后要改.
2.微经1章 高数才1节.....这个看起来要加把劲 在学习上的时间还是少

ok 开博大吉,望以后能用心做事,用灵魂做事,踏实快乐生活.哈哈 soul 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