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转贴 - 有一种知己,叫蓝颜

转贴。给我的蓝颜知己。

 

蓝颜两个字似乎有点暧昧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可告人。而搭配上知己两个字就沾染了一些尘事里的素白成了可以理直气壮交往的那个人。蓝颜知己总是有着一些纯粹少了很多枝枝蔓蔓就如一条清澈的小溪哗啦啦地流淌亮堂堂地心境。

 

蓝颜知己比亲人远比朋友近是生命里渴望不可及的那个人。从小到大厮磨在一起的玩伴往往做不成知己或许做哥哥更适合。如果有一天你和他一见之后便有了那种缠缠绵绵的情愫那么很好从此之后相识、相知水到渠成顺其自然。

 

你和他之间以前并不相识只是一次偶然的相遇或许是走在路上一个回眸就相识了或许是他故意或许是常说的缘分。总之是认识了然后彼此渐渐地有了了解有了来自心灵深处的一份默契。

 

他是你的珍惜是藏在心里的秘密如清晨的阳光温暖着你的情怀你是他的懂得像清澈的溪水一样荡涤着他的心灵。

 

和蓝颜知己之间不能离得太近太近了可能就有了欲望最好很远远到望尘莫及然后把彼此珍藏在心里。牵着念着记着挂着。心里有了绵长绵长的思念无关风月却又甜蜜醇香。

 

他不一定是多么伟大的人物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常男人有着家常男人的真挚和淳朴以及小小的睿智小小的聪明……他不一定有多帅多完美但一定要温暖、真实。他可以容忍你的一些小缺点用男人特有的幽默和风趣化解你心中的烦恼和郁闷他可以为你带来真实的感动和幸福的快乐。

 

如果你是一支花蓝颜知己就是那片叶他会一直陪伴着你花开他不宠花落他不惊他只是静静地和你一起走着一点一点地和你慢慢变老深入内心的是那份理解和宽容。彼此那颗渴望温情的心时刻浸润在恬静和美好之中。

 

他可以欣赏你的聪明欣赏你温润的情怀欣赏你似水的柔情更可以欣赏你时而发的小脾气……你们离得很远却似乎近在咫尺彼此了解和熟悉的程度仿佛有了很多年。

 

蓝颜知己是一支开在山巅上的松只可以远远地观望脉脉地祝福。你可以为他祈祷为他牵肠挂肚为他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可你和他的关系是冰清着的没有一丝一毫的私心杂念你只是他的一个朋友而他也只是你的一个知己。

 

如此而已……

 

他也应该是一个让你无微不至关怀着宠着、爱着的男人。他更应该是一个让你仰慕和敬佩的男人。他也许并不很优秀可在你的眼里他却是一个十足成功的男人你可以发自肺腑地赞扬他他并不会觉得那是恭维和阿谀相反他的心里似乎有了喜悦有了骄傲他会因你的赞美和倾慕而愈发地优秀起来。

 

蓝颜知己是一道细细的痕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心海里多么平静他都会如一波又一波的水一样荡漾着荡漾着而那情怀就是那一层一层的涟漪一圈圈地连绵不绝……

 

那份牵念就像雨后的虹七彩斑斓那份感动和温暖就是平常人小小的幸福无关风月只是感觉……

 

蓝颜知己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