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这应该是5.18号补写的

我的上帝,折腾了半天可算代理上来了,不知咋了今天代理不太好使.

昨天没发帖,呵呵,偷懒啦 但昨天下午去图书馆看了书 练了下定力 一到周末 图书馆就成了个孩子窝,吵的无法无天.但我却对那天下午坐在门口看书似乎印象挺深,还是看进去了,大概是上午没看书
的原因.呵呵.

今天上午看了火箭比赛,本想早起看会书的,但又没起来....下午一觉睡了2个半小时的样子,起来4多
了,起来没大心思学习,就玩了会心下的赛车游戏.5点去打球去了.所以一天没看书...有点罪过 但罪恶感反而没多强 呵呵 更是罪过

好了,现在晚上10点半多点, 打算睡觉,从明天开始早起 晚上12点前必须睡觉.坚持学习, 加大点力度
最后,挺感谢有位朋友这么支持我学习,督促我.哈哈 我可是多年没人问了 真心希望我们都能成功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