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9月12,13-周末-Brunswick Library...

响应你的号召,来发图书馆照片:
我坐的桌子:


今天的学习成果:


图书馆的局部景:

3 条评论:

  1. 哈 你太厉害了 我得向你学习 那两页纸比我看得都多 拍出得效果很好啊 上面写得我都看得清楚 我现在溜出来上网了 速度真快 比起文字我更爱看图片 就像微软得bing搜索 每日一图 哈

    回复删除
  2. 那张纸上得框框 结构图都是你画得吗 太厉害了 佩服
    我学习一直懒得总结 还从没这么画过结构图呢

    回复删除
  3. 这张桌子对面没人 我喜欢这样得 学校和我们这得图书馆都是对面坐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