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7:48。本来想在电车上小睡一觉,但是睡不着-_-!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看到一个爸爸骑着自行车,带着二个女儿,各自骑着自己的小自行车。这在澳洲应该比较少见吧。这让我想到了我小时候。
那时候,老爸老妈都很忙-其实他们现在也很忙。我总是被放在他们工作的医院里,各科室转悠。我也有一个小自行车,偶尔也带去医院骑骑。虽然总是这里摔一下那里碰一下,但也算是自得其乐。
昨天晚上老爸有空,和我QQ上聊了几句。期间,他问:最近你有没有和X聊聊?我说:没有。而且我把他踢出好友了。老爸问:为什么?我说:因为每次在线也不聊天,留着来干嘛?老爸啥也没说就换话题了。呵呵。难怪上次连X都说:你爸很了解你。
昨天表哥结婚。老妈回去参加婚礼了。本来我也计划回,但是换了新工作还在试用期,实在不敢请假:-(
我要努力工作。过了试用期过年一定回家看看。想爷爷也想姥姥也想其他亲戚朋友了。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