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以后咱在这留言?

你这一上班咱也几乎没空碰面了 这两天都看你一大早就发帖 是叫"今日问题" ? 哈
这问题是你自问自答的吗 我以后没事也来整两句《沉思录》里的优雅沉思的句子 最近只是偶看看看
你的第一问题是写给谁的?“某人”? 第二个看懂了 哈

我这发帖子功夫 刚收到我代购的货物 这次15个能赚105元 第一次网上买东西赚这么些钱 估计差不多了 熟人能买的差不多都买了

现在每次都是挂美国服务器上来看看 我给你发的mediatalk pc版这个月都免费10分钟通话 从我这打你那只能打你固话 中国,美国 还有俩国家mobile 固话都免费 所以你没事可以试着向国内打 不过好像经常连不上 用得人多吧 我用美国、欧洲服经常可以打通 还有个移动版吧、不清楚 好像没有免费但花费挺便宜 你要有固话有空时给我说 我看能打过去吧 哈

1 条评论:

  1. 哈。好啊。
    很早是因为我都是电车上发的咯。
    恩。每日一问。督促我经常对人生多加思考。哈哈。

    回复删除